2017年年中大会

更新日期:2019-01-15

    2017年6月29日在渠县公司财务中心召开年中大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执行副总、总顾问、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分公司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一方面对国家颁布的“营改增”政策进行系统培训。公司在“营改增”改革带来的考验上,针对建筑企业该如何加强进项税额抵扣环节的管理,如何做好税收筹划,如何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如何规范企业经营方式等一系列问题作出重要讲解,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


 
 

   另一方面回顾上半年经营情况,总结经验,找出不足,用以更高效的方法,积极扩大公司经营,从内部挖掘潜力,细化管理;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协作意识;加快业绩上传进度,务必在7月30日之前全部上传完毕;完善工程款拨付流程,加强公司对诉讼纠纷及工程风险的控制工作。


 
 

   各部门人员各司其职,携手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