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天斩获两项殊荣,受邀出席第四届“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与发展峰会”

更新日期:2019-01-21

四川中天斩获两项殊荣,受邀出席第四届“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与发展峰会” 

四川中天陈满春董事长参会 

 2019 年 1 12 日,由《经济》杂志社、人民日报社《新闻战线》杂志社、CCTV-7《品牌之路》栏目组、中国投资协会项目投融资专业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等有关单位联合举办的第四届“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与发展峰会”暨 2018“中国行业领先品牌”电视盛典活动,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盛大举行。


1.jpg


 本届峰会重点以落实党中央关于创新战略部署和政策措施,加强基础研究,提升原始创新能力注重发挥企业主体作用为目标,全面深化改革、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中全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117104221.jpg       科学院袁院长.jpg

  

   在隆重热烈的会场,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宣布大会开幕!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贺铿主任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经济》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陈志强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会议始终在务实坦诚、亲切融洽的气氛中进行。


微信图片_20190117104232.jpg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做了“创新经济,引领未来”的主题演讲。会上,主办方对各行业领先机构进行评选表彰,四川中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独特的竞争优势、突出的行业贡献荣膺“中国诚信建设百强企业”,充分展现了国家、行业及广大用户对四川中天品牌的高度认可。


中国诚信建设百强企业.jpg

   

   四川中天董事长陈满春先生先生则以杰出的企业发展经营理念,荣获“中国优秀诚信企业家”


中国优秀诚信企业家.jpg


 2018“中国行业领先品牌”电视盛典,是全国高级别、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峰会之一,由《经济》杂志社、人民日报社《新闻战线》杂志社、CCTV-7《品牌之路》栏目组、中国投资协会项目投融资专业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等有关单位联合举办,由CCTV-7《品牌之路》大力支持,相关领导、专家学者及四百位企业代表共同出席参加了本次盛会。


微信图片_20190117104140.jpg


 本次峰会围绕下列议题展开讨论:一、企业信用建设在我国经济新常态中的重要地位;二、新常态下,互联网+信用+大数据对信用建设和经济发展的重大贡献;三、“品牌”的基础是质量,内涵是诚信;四、“品牌”作为企业信誉的标志,在参与经济全球化竞争的核心作用。本次峰会还对行业中表现优异的品牌、个人进行了嘉奖表彰,传播中国品牌的魅力,分享中国品牌的故事。


   峰会期间,陈满春董事长表示:睿智创新 诚信合作,团结拼搏 协调发展,是四川中天快速发展的根本。四川中天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想弘扬工匠精神,铸造过程精品。


 未来,四川中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一心一意搞建设,聚精会神谋发展,为祖国的经济发展担起应尽的企业责!


微信图片_20190117104246.jpg

第四届“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与发展峰会”——与会嘉宾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