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九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出席第七届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

更新日期:2020-07-31

1.jpg

2019年1216日,中天九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应邀出席在三亚举行的第七届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接受建国七十周年优秀品牌授奖。

2.jpg


出席本次年会的有:全国政协、全国工商联、海南省委省政府、三亚市委市政府、国外部分前政要总统总理、各省地市相关政府部门代表、各地部分企业集团领导人包括港澳台地区、各类获奖品牌企业负责人以及新闻媒体记者影视人约2500余人。

3.jpg


4.jpg


5.jpg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宣布大会开幕,海南省副省长冯忠华致欢迎词,中企会主席、原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和中企会联席主席、原中电国际党组书记、董事长李小琳发表讲话。菲律宾前总统阿罗约致贺词,原外经贸部副部长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著名经济学家樊纲和复星国际董事局主席郭广昌及多位著名企业家、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新时期新形势下企业如何面对机遇和挑战、如何抱团发展、科技创新发展分享了应对方案和金点子。

6.jpg


7.jpg


8.jpg


传统建筑行业的转型,倍受各地政府重视,中天九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拥有数项国家发明专利以及一级资质,经专家评选,在本次大会上被授予“建国七十周年匠心品牌奖”荣誉称号!祝贺中天建筑!聚力高质量,科技促发展,共筑新环境是建筑行业从业成员永恒的主题。让我们团结奋进,深挖潜力,科技创新,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携手共进2020


9.jpg


微信图片_20191218133635.jpg微信图片_20191218133643.jpg微信图片_201912181336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