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 情暖六一

更新日期:2023-05-31

    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我司参与了渠县各级领导带头组织的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1.jpg

    5月30日上午,渠县政协党组成员(原政协副主席)、关工委执行主任罗学闰,关工委副主任贾凤英,渠县县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书记陈玲琴,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非公有制经济综合党委副书记王可夫,贵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邹浩,县个私协党委书记、会长廖占渠,副会长郑兴涛,副会长、渠县佑安医院院长王端,副会长、渠县古今香食府总经理张全文,副会长、四川省瑞峰花炮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宪,副会长、渠县元龙驾驶培训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成元,副会长、四川红盘凯歌超市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凯,副会长、渠县北城加油站总经理余海,副会长、渠县明大印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强,副会长、四川胡记水产养殖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小波,副会长、渠县霖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小华,副会长、渠县瑞扬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超,中天九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叶恋,县个私协会秘书长杨红、副秘书长王娟、熊静等到中国工农红军渠县红军小学(渠县贵福镇第一小学)慰问了40名留守儿童,并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爱心款近万元。渠县个私协党委书记、会长廖占渠代表全体爱心企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祝贺青少年朋友六一节快乐!并对青少年朋友提出了几点建议:

2.jpg

    一是要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

    二是要掌握丰富知识,培养勇于创新的精神;

    三是要锻炼强健的体魄,培养良好的心里素质。学生代表王淳雅表示,我们将把您们的希望和要求时刻牢记在心,勤奋学习,健康成长,在家里做一个懂事的孩子,在学校做一个优秀的学生,并立志将来做一个诚实待人、关心他人,懂得帮助他人、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人。

4.jpg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明伟讲到:渠县贵福镇第一小学作为渠县唯一的红军小学,是一片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土地,有着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和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今天您们的节日慰问和祝贺,受到资助的学生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给予他们的关爱与温暖,更重要的是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

3.jpg

    罗学闰说,在我县唯一一所“渠县红军小学”,开展慰问活动意义特殊。贵福镇的红色纪念园是我县红色教育基地,希望我们少年儿童在感悟革命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同时,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罗学闰提出:一是要懂得爱父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父母,世界上最用心照顾我们、用爱呵护我们的是父母,父母的爱伴随着我们每一个人的一生;二是要懂得爱学习,“活到老,学到老。”学习可以陶冶情操,学习搞好了,心灵会得到净化,情趣会得以提升,心情会更加舒畅。将爱传递,爱心是美好的,是纯洁的。让我们一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这个世界将会变得更美好!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