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深入施工一线视察指导工作

更新日期:2019-01-21

         2017911日至914日,公司董事长陈满春、副总经理罗曙光、行政部经理兼法律顾问杨天宝等人前往西藏分公司进行视察和指导工作。

  每到一处工地,公司领导都仔细询问工程进度、质量及施工难点等相关问题。公司领导在听了项目经理部关于工程建设情况介绍和到工地视察施工情况后,对该工程文明施工及规范管理给予充分肯定,并且为更直观、全面的了解公司在建工地的实际情况,和总结生产经营经验,公司领导认真听取了项目经理部在前期策划、劳务分包、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成功经验,项目经理部还就公司个别规章制度在执行过程中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通过视察和听取汇报后,公司领导首先对西藏项目的整体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对工作在一线的项目部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对于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公司将开会认真研究,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项目在高海拔施工,各项目负责人要以人为本,保证人员安全,并结合实际情况从生活、心理上,尽组大努力解决员工后顾之忧;二是日喀则演艺中心项目要加强安全管理,确保施工现场及施工过程安全生产,并科学组织施工,合理安排人、机、料的调配工作,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必须提前完成项目各项任务;三是日喀则演艺中心项目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好项目推进工作,提前做好明年的工作计划;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公司和各项目部信息的对称和共享,同时处理好各方关系,第一时间收集掌握片区市场动态,为公司市场开拓做好信息对称服务,努力做到做一个项目开拓一片市场。

最后强调,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必须做到精益求精、开拓创新、团结合作、确保各项目的优质履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