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2018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及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

更新日期:2019-01-18

       2018年7月13日上午,达州市2018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及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在四川中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达州政务服务综合大楼”施工现场召开,相关施工项目建设、管理、施工单位负责人及安全、扬尘管理人员和该项目现场施工人员共266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四川中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达州政务服务综合大楼”项目施工以来,一直是高标准定位,严要求实施,在施工安全、质量及扬尘治理等方面做得非常的规范,做出了示范,是样本,也是选址定点召开观摩会的主要由来,会议要求其他施工单位要以此为样本,要认真学习、借鉴。

       四川中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长陈满春先生在会上全面介绍了该项目在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扬尘治理、质量管理以及进度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同时也慎重承诺,将更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全面落实施工现场质量安全标准化和建筑扬尘防治的各项措施,严格落实质量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责任制,抓住重点,加强巡查,抓好整治,要以此次现场观摩会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和提高,力争将此项目建设成为:四川省标准化建设项目。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施工现场管理及扬尘治理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