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陈满春受邀出席全县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

更新日期:2019-04-08

  4月3日,全县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县内外160余名企业家代表和全县党政领导干部齐聚一堂,共商民营经济发展大计。作为民营企业优秀代表,四川中天董事长陈满春受邀出席会议。

优秀民营企业家.jpg

  会上,苟小莉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获得表扬的单位、企业和企业家,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奋战在民营经济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对各位企业家、社会各界人士为渠县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1 (1).jpg

     

1 (2).jpg

1 (3).jpg

         会议表扬了渠县优秀民营企业、优秀民营企业家、优秀品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部门和先进乡镇。四川中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荣获“优秀民营企业”

2019年渠县优秀民营企业_副本.jpg

          县委书记苟小莉对接下来的工作部署做出重要讲话,强调要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动落实省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系列部署,营造重视民营企业、尊重民营企业家的浓厚氛围,共同开创渠县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新局面。

1 (4).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虎主持会议,民营企业家代表和县市场监管局、县纪委监委负责人先后作交流发言。

1 (5).jpg

           陈满春董事长表示,此次大会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即将出台的系列政策措施力度空前、含金量高,饱含着县委、县政府对民营经济的支持期望和对民营企业家的信任关怀,下一步将宣传好会议精神,动员更多民营企业家进一步坚定办好企业的信心决心,坚持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