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公司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更新日期:2019-05-14

中天公司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41628日,为促进企业员工之间的交流,活跃员工的文化生活,开阔视野,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由公司工会组织的主题为“中天云南行”分两批开展,此次活动在云南的石林、海埂、大理、洱海、玉龙雪山和丽江进行,中天成都公司、渠县公司、达州公司以及贵州分公司派员工参与,董事长陈满春亲自跟团参与,他要求全体员工“走出去,多看、多学,通过活动增强凝聚力、通过活动激发工作热情、通过活动提高实践能力、提高活动为中天发展尽力”。活动行程紧骤、内容丰富、效果明显,全体员工表示要感恩公司、团结一心,把公司的关怀转化为努力奋进的动力,主动作为,为中天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3.jpg2.jpg4.jpg5.jpg6.jpg99fdd7c07f23b78ff89dbbedd69b7cf.jpg5920209d3fabfd3366caabf306d99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