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天应邀参加“2019年中国企业信用论坛” 斩获三项大奖

更新日期:2019-06-03

四川中天应邀参加2019年中国企业信用论坛

斩获三项大奖

图片1.png

2019年5月25日,由经济日报(集团)《经济》杂志社、人民日报《新闻战线》杂志社、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等有关单位联合举办的2019中国企业信用论坛暨第五届“中国影响力品牌”电视盛典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

来自国家有关部门、高等院校和全国各行各业的领导、专家、学者以及企业家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原国务院参事、第九、第十届全国政协常委任玉岭,原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主席韩修国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片2.png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张乃剑发表主题演讲)


四川中天应邀参加此次盛典,秉承良好信用口碑优秀的工程品质四川中天在此次活动中获得一致好评!并荣获"2019中国建筑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2019信用中国·建筑行业十大诚信品牌";四川中天董事长荣获“2019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家”

1.jpg2.jpg3.jpg

2019中国企业信用论坛暨第五届“中国影响力品牌”电视盛典,用实际行动推动企业努力建设诚信, 营造一个良好的市场环境, 铸就企业成功之路。中国企业信用论坛组委会接受各大行业协会、地方商会及其他相关组织推荐的信用企业品牌,让诚信无所不在,聚大众之力铸就中华民族的诚信之风!

诚信不仅是一种道德要求,一种用来评价人的基本尺度,更是现代企业必须具备的一种企业文化。此次,四川中天能够在众多建筑企业中脱颖而出并获得三项殊荣,这不仅是对四川中天自始自终以诚信为本的肯定,更是给建筑行业稳健发展,打了强心针,给广大投资人树立了企业诚信为本的信心。

企业诚信是增强企业凝聚力的源泉,是企业生命力和企业活力的重要标志。四川中天董事长表示我们中天人始终不忘初心,以诚信为本的理念,感谢大家的支持。未来,四川中天也必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和鼓励,以诚信”为本,为整个建筑行业领域带来一股“清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