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董事长陈满春赴北京与中企会徐秘书长座谈

更新日期:2020-08-27

 8月26日,中天九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满春赴中企会企业家俱乐部交流学习,并与中企会徐秘书长就相关事项深入洽谈。

微信图片_20200827151538.jpg

     中企会企业家俱乐部,是由国内外知名企业家、投资家、经济学家、管理专家等行业领袖共同搭建的资源生态综合服务平台,架设了国际与国内、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间的沟通桥梁,为会员企业、政府部门、社会机构提供精准化、优质化、便利化服务,促成产业链和供应链的融合发展。多年来中企会形成了以全国两会代表、主板上市公司、中国百强企业为核心的会员体系,以“平台+实业”的多元化战略,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中天九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30018万元,其前身为四川中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公司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近500人,其中:中高级工程师200人,一级建造师22人,二级建造师61人。公司注册地在达州市渠县,经营总部坐落在美丽的天府之国成都,下设10个分公司:达州分公司、凉山分公司、重庆分公司、云南分公司、贵州分公司、西藏分公司、新疆分公司、湖北分公司、江西分公司、安徽分公司;设三个办事处:西双版纳办事处、普洱办事处、简阳办事处;年工程总产值超过18亿元。

微信图片_20200827151549.jpg  

在参观中企会办公住所后,陈满春董事长和徐秘书长进行了座谈交流。

3817be5018d35461fb3ee36c27550745_.jpg

  徐秘书长首先向陈满春董事长介绍了中企会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对未来的宏观规划。
微信图片_20200827151523.jpg

陈满春董事长听完后表示:此次交流学习使我受益匪浅,中企会的市场化运作、企业化管理让我深受启发。中天九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人脉关系及业务经验,中企会拥有着强大的平台资源优势与整合能力。今后,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北京常氏鸿图集团希望与中企会企业家俱乐部一同凝聚商业力量、发掘人脉资源、实现共同发展。

双方还洽谈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