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陈满春先生受邀出席“第九届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

更新日期:2021-12-22

    2021年12月11日,第九届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大会旨在从宏观层面引导企业家在更高站位上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更宽领域开展交流合作,为全方位解读福建、福州新发展提供有效平台我司董事长陈满春先生受邀出席

531519bc6c4765f7b28077767ac97cd.jpgfd84eaa35162bc5910ea522b7ad3081.jpg

    中企会企业家俱乐部主席、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理事会理事长马蔚华在致辞中说,“要支持有意愿、有能力的企业和社会群体,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作为企业家要承担这个责任,要弘扬企业家精神,要遵循可持续发展理念,要做到高质量发展。

 

    会上,福耀玻璃集团董事长曹德旺,兴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吕家进,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宁德时代副董事长黄世霖,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永荣控股集团董事长吴华新,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等企业家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年会上还举行了投资环境推介、联合倡议发布、项目路演、项目揭牌等,此外,中企会福建集益联投文旅科创园、国家电投福建核电产业基地等11个项目进行现场签约。


86004124b4d609a06fea65d0bf57693.jpg5f159964fb323b972aacd86ab2eb47c.jpg

    据了解,本届年会是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中华环保联合会、企业家日报社、中企会企业家俱乐部联合主办,福建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支持,福建省商务厅、福州市人民政府协办。

    此次年会的召开对于发扬企业家精神,以及促进福建、福州高质量发展,带来重要影响。